close

 

今天原本跟大家揪好要去捐出自己的熱血

 

 

看!!車子都在閃耀著光芒啊

好偉大的ㄅㄨㄅㄨ載著大家的愛心哦 

 

我也很開心的填資料啊!!

  

 

更!問題是我的體重沒有滿45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問帥氣的叔叔可不可以硬捐就算會暈死我也要,他搖頭。
我多想要換新的血,似乎是告訴自己可以把舊的人生、不愉快的記憶全部更新。
老天爺都不肯站我這邊,我受到的內心傷很痛苦祂都不了解嗎?
唉怪就怪在我是個不爭氣的女人吧!! So sad!!

  

不爭氣的女人 凸 

 

這兩個月作什麼都不順意,最想順意的當然還是感情方面。
我自己已經加了好幾把勁,沒有其他外加因素我想成功機率根本微乎其微,
可是我仍然相信奇蹟會出現。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難得有一張我覺得自己長的不錯的照片
未來的日子希望都能開開心心
唉現在想到還是會悲從中來
一切都發生地很唐突
我還很喜歡很喜歡你,我不擔心你不喜歡我
我只擔心你喜歡上別人,拜託不要…。
我會乖也再改了更會學著成熟一點、獨立一點。
偉大的天公伯,天燈願望已經宣告葛屁了
不要再連我這個小小小小小心願也要我節哀順變,我向祢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p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