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食慾大開吃很多哦表現很好!!
這是心情好的一項徵兆
不像前陣子看到了一些悲傷照片
食慾大跌像股票崩盤一樣愁雲慘霧
BUT,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了
感覺悲傷照片會與日俱增so sad:(

 

 

還有PPS最近變成人生的必需品哦
IRIS李秉憲好男人味金泰熙也太美了吧可是我喜歡肥肥
康熙來了每天都讓我笑咪咪忘記好多煩惱事喔喔
下一站幸福慕橙好可憐為什麼愛情這麼複雜呢
Gossip Girl也太over動不動就上床不過丹好可愛有人喜歡變態查克
戀夏500日有點小鳥片但殺時間很方便啊而且我是衝著女主角的:)
奪魂鋸6前面有點小噁心哦我還在吃餅乾不過後來我是敷著面膜看完的好愜意:D
愛情限時簽還不賴男主角身材好臉蛋可愛我喜歡
CSI犯罪現場LV好久沒追蹤了自從華瑞克死掉後好感傷:(
葛瑞森還是一樣有男人味,葛瑞格還是小帥哥一枚哦哈哈

 

 

說說決策盃吧!!
為了要讓自己忙忙忙忙忙忙忙
所以就去報了排球比賽哦
就沒有籃球羽球啊好煩
哈哈結果我根本就是「拖屎連」啊
還好有阿騷在旁邊作我的後盾
最後得到亞軍還有獎金40元哦想吃什麼我請客!!
想到獎金我9.10月中了兩百塊的發票
想吃QQ的孩子們快到我面前排隊領號碼牌

 

 

阿肥是紅花我們是綠葉 

阿肥你這個小騷包XD

 

 

 

12月活動好多喔,月初的時候本來要去排「建鬼」
是建築系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哦把它們的館營造成鬼屋
啊我就是大膽出了名的哦
又或者是神經傳導速率比較慢導致產生不易受驚的體質
宿營的夜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Nothing啊
可是,建鬼要排隊,大,排,長,龍的那一種
全校有五萬名學生卻只有320張票多搶手
本來跟妤兒傻妹慧芝計畫好洗完澡就要拿一堆「ㄍㄟ西」
準備到現場比拼一整個夜晚
上課時間還不停地討論要找誰誰誰,找某某某
看能不能讓妤兒結成一段好姻緣也讓我的感情破鏡重圓
靠北偏偏就是事與願違啊現實是殘酷的
一堆人透早就去排了
明明是星期五才賣的票星期四早上八點就給我ㄧ堆人是怎樣
是怎樣?是怎樣?
就是不讓我們感受依偎在別人身邊的滋味嗎好機!!
星期五還是乖乖地去士林夜市大啃食物好了
雞米花好貴哦老闆都不打價錢在扛棒上的有被匡的感覺:(
PONY好便宜只要NT690可是為什麼兩隻腳不一樣咧
我們不是傻子哦
最後還是屈服在CONVERSE的誘惑
糖果般的高筒靴好可愛哦可是沒錢只好跟它Say BYEBYE
月中還有桃友會的耶誕舞會趴哦
聽說要穿絲襪!!??是膚色的那種嗎會很囧
要穿低胸爆乳小洋裝
我還得先購買幾個水餃墊
聖誕節要跟誰過呢?
跨年要跟誰跨呢?
還要好好來計劃一番
遠方的他可能早就想好要跟誰過了吧
至於是跟一坨人還是跟一個人
我可沒那個勇氣去猜我會哭的一定

 

 

 

毛茸跳跳布魯托怪獸芝今天去城隍廟找城隍爺爺求姻緣唷
他一回來就給我興高采烈說看見了誰誰誰
是巧合還是城隍爺爺的幫忙呢?
有沒有這麼神準下次我也要去求!!
城隍爺爺等我哦
我殺隻雞過去好了

 

 

 

再來就是新生盃了哦
我們學校新生盃好晚別的學校都結束了
等系籃完了就來一篇新生盃專刊
打太多有人會說太文謅謅而且落落長看不下去了哦:D

 

 

 

P.S.要到下下禮拜才能回家耶
      還有還有,已經七個禮拜沒看到他了馬的又在米修米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p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