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我的騎士呢?
就沒有人想要費歐娜公主嗎
機車好歹也來個史瑞克吧
為什麼聖誕的裝扮在夜店不討喜呢?
我覺得很應景啊!!
根本就跟它們融為一體了啊
我是聖誕紅仙子哈哈 

 


竟然還有人白目的跟我這麼說
「芳怡,妳換好衣服了喔?你要回家了?」
『蛤?什麼換衣服?』
「咦?妳今天穿這樣來!?」
『對…對阿。』
幹這什麼世界,想變成熟這麼難喔
夠了嘍,不想再討論打扮的部份
再講下去可能會被苦苦等我們一個多小時的阿肥砍死

 

 

  

現在要進入公主騎士邂逅的部份
話說在一個偶然的機緣
我們這群未諳世故的小姑娘們決定在12/21蛻變進入成人的世界
殊不知還沒變玩咖就先被玩咖玩了
馬的手在幹嘛髒死了
虧我們還同鄉你真丟臉
還好傻妹看我逐漸陷入萬丈深淵
及時幫我使用忍術尿遁術讓我化解了這場危機

 

 

 

說到舞池的部份,即使你是個只會跳國民新式健康操的人類
到了舞池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搖擺喔
嗯…應該不是酒喝七杯的緣故
是真的還不錯High,跳舞的潛力應該被開發了百分之十有吧

 

 

 

再來是嘔吐的部份,靠北其實有點不太想講
因為還要回味當時的景象
說好聽點就是滿地巧克力奶凍或者是香草奶凍
說難聽點則是你隨便走在任何一塊地上都有可能踩到ㄆㄨㄣ
讓我跟妤兒受驚的
是那位前一秒看似正常後一秒就給我製作巧克力奶凍的少女
我的祖奶奶啊拼酒也拼太兇了吧身上的衣服都毀了好噁

 

 

 

三點才結束的活動,我們兩點就跑走了
原因其實很簡單啊大概就兩個
一個就是我們不想在三點的時候人擠人
也不會發生有人用嘔吐的方式來搶計程車(就類似小狗撒尿占地盤)
另外一個其實才是重點
因為我們根本就不屬於這個世界啊
今天真的只是來開開眼界免得以後被人說是LOW妹

 

 

哼!麥當勞才是我們的WORLD!!捨我其誰
尤其是有附屬探索樂園的麥當勞更是我們的天下
只有麥當勞叔叔願意讓我們盡情調戲:D
是不是
凌晨買大薯送大薯有點撐:P

夜店果然不適合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p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