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從痛苦的2009跨進2010了
那麼就一定要來新年新希望一下阿
在這之前先來講講今天的跨年
我們不喜歡去晚會人擠人
也不喜歡被寒風吹到最後被人扛到醫院去
那當然就是要去吃燒烤吃到吐阿
費盡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了中壢了喔
靠北卻因為來不及而吃不到了
生意有那麼好就是了
哼沒關係我們還有義大利麵可以吃
是間不錯的店喔只是上菜有點慢
服務生也好像有點耳背的狀況
可惜忘了拍照摟摟摟
後來傻妹就又跟阿娜答殺回台北跨年
剩下單身SHE繼續留在中壢
後來又開始瞎晃阿哈哈windows shopping
十點大家就鳥獸散了
回到桃園準備要搭公車結果有太太向我們問公車的班次
一旁的服務員說已經沒有車了喔
我跟瘦芝相視了一下,哈哈那我們在這裡等個屁阿
最後我們竟然在麥當勞跨年耶好酷
只是旁邊的情侶很機八阿,倒數的時候在那邊給我親殺小
現在的小孩子就越來越不懂得收斂阿
跨年就這麼結束了喔
大家新年快樂嘿:D

不爽閃光彈的意思 

 

/

 

回歸新年新希望的部份
有分切實際跟不切實際的嗎
那就先來的不切實際的好了哈哈
第一個當然就是希望死灰可以復燃阿這是最小也是最重要的願望:)
第二個可能就是希望張赫跟金汝珍閃電離婚然後殺來台灣跟我下跪要我嫁給他哈哈哈
第三個希望四年後我可以順利成為台清交政成大研究生阿是不是
第四個希望長高到163cm、胸部升級1.5個CUP嘿嘿
第五個希望有一天走在路上可以被星探挖掘當巨星我不要當諧星喔機車
第六個希望趁年輕的時候能有屬於自己的外拍摟女生愛美是天性
第七個希望自己可以像陳素馨一樣得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變成智障我才不會在夜裡因為你哭泣我也可以回到最快樂的自己
第八個希望叭啦叭啦叭啦……
不切實際的太多了隨時都有新增的可能

 

往現實面的角度去看作人還是得實際點
那首先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阿
最好可以一起過一百個春節之類的
第二個希望自己月經可以順一點阿不要每次都一兩個月的這樣玩弄我
我以後還想生小孩阿不要還沒30歲子宮就先萎縮成50歲了
還有求求室友不要都不關機睡覺剛開始是一個而已現在三個都給我開機上床
馬的我很怕電磁波&輻射阿阿阿阿阿阿阿
第三個希望上了大學可以變漂亮一點阿不想再被當成國中生摟
可是我要當一輩子的孩子王:)
那就努力朝鬼鬼、大元、依晨的部分邁進了阿哈哈哈:D

第四個希望自己能夠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還有好多計畫跟夢想等我去履行
台灣澎湖綠島大陸香港日本韓國聖托里尼紐西蘭英國法國柬埔寨肯亞馬德里澳洲北極
好多地方都好想去見識一下
在這之前就要拼命工讀摟
上了大學我並不覺得唸書是最重要的事情
世界其實很大,好多東西是課本記載不了的
而且大家讀的東西都一樣,未來我們要拿什麼跟別人比
當然就是這些要靠自己主動努力追尋的東西阿是不是
所以我們還要去飢餓三十看展覽當志工認養小孩再來救國團好嗎?
第五個希望自己可以化身成為白皙美人臉也可以圓圓身體也很健康
所以早上開始都要喝一大盆溫水了
所以洗完澡乳液都要擦擦擦了
所以晚上盡量12點前就要歐歐捆了
所以宵夜要每天都來一下了可是我要胖臉不要胖小腿喔
所以每天大便都要很開心的跟我說再見了
第六個希望可以多為自己活一點
我自己心裡也有數要忘記一個人比登天還難
所以我只希望我可以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
多給自己一點笑容一點自信一點白爛
思念就留在夜深人靜可以嗎?

 

那就先這樣了阿
2010新的開始
大家一起持續熱血發笑阿GOGO :目

 

P.S.來推薦一些好笑的東西摟
      1.男女糾察隊整人再嗆三小時
         哈哈50TA要出單曲了一定要去看阿不過網路上有點難找摟
      2.Annoying Orange
         這個上youtube搜尋都找的到也超北七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p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