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寒假,一個過年。
我終於搖身一變。

 

從一個不爭氣的少女
不爭氣的女人 凸 

 

蛻變成一位集愛與關懷、勇氣與堅強於一身的女性。
爽哥 

 

並且,付出後所獲得的果實,往往是最甜美的。
我吃到了一生中最美味的杜老爺。
YA充滿愛的杜老爺 

 

忝不知恥地吃到48 公斤
能捐出自己不知血脂肪是否過高的熱血
也算是功德一件

可惜,這次的戰鬥只有我執行
傻妹很不幸地感冒了
妤兒為了要趕燦爛的遺產熬夜了
瘦芝還是很臭俗辣的找藉口了

YA!!我有徽章了!!!!!
再集一個扶老人過馬路徽章
我就可以領獎了喔:)

 

後記:
因為是第一次捐血,所以要先去一個小房間測血型還有血紅素的量(應該是吧)
「上面這些注意事項都有仔細看過了嗎?」護士拿著針往我右手無名指一刺。
「蛤…嗯。」我有點心虛。
其實我身上沒刺青我也給它勾有,代表我根本沒仔細看內容嘛。
「我可以問個問題嗎?那個很久很久沒有來,會不適合捐血嗎?」
「那…妳有以下這個問題?」她很委婉地拿著筆在懷孕中這三個字不斷畫圈圈。
「………。」殺小阿?
「沒有。」我覺得我眼睛已經往上吊了。
「那就沒什麼問題了。」
「所以說,月經不規律對捐血沒有影響囉?」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p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