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一時間實在是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只好圖文並茂
覆蓋四張圖片,結束這回合。

 

201009.jpg

九月:

1.新生訓練第一天。不一樣的是這次換我們站著看坐在位置上的小大一們。

2.傻妹&慧芝's Birthday.
   原諒我那陣子的忙碌,這些是我們的小小祝福,要知道我們都很愛妳們,妳們很重要。

3.福園水很臭又冷,可是內心卻熱血到靠北,
   活動組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嚇壞了大學城全家的娘砲店員。

4.北新永豆有一段時間是我們活動組的精神糧食。
   雖然老闆娘臉他媽的神臭,頭髮他媽的神爆,拖鞋又穿他媽的神高。

5.下雨只好轉移陣地練舞,那天似乎好像下了大雨(?),很怕一不小心就遭到天打雷劈。 

 

201010.jpg

十月:

1.全員出動到埔心場勘去,那天其實我心情不好,誰叫有人籤運差怪誰呢?
   BTW阿峯騎車真不是蓋的,想不開的可以跳上他的後座。

2.活動組最愛的就是正被我們指著的你。

3.就是決策一條心啦!!!!

4.活動組女生少少的,BUT每一個絕對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哈,哈,哈,哈。

5.制服同樂會是我的第一顆大石,還好圓滿,謝謝學弟妹,謝謝那些真心陪伴,我深深一鞠躬。

 

201011.jpg

十一月:

1.大家一起去老街買歐趴糖,腳都要逛掰了,還遇到喇舌高中情侶。

2.京劇課張翠被畫成杜麗娘,然後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她也是滴督人的化身。

3.為了排建鬼,大家都飢寒交迫,一小時點一次比上課點名還靠北,誰受得了阿

4.千里迢迢來去IKEA for 品牌報告,看了真想除舊佈新。

5.我生日去吃FIFI,好吃不在話下,裝潢也是很有Fu,除了死胖子躺在那很少女的床上之外。

6.四千金好久沒聚聚,大家一起拿坡里順便學學正夯的醫龍三,The show!!!

※靠,打到這裡我發現我圖片上的單字打錯了。
  是November不是Noverber啦,三日不讀書變成腦包大學生了

 

2010120.jpg 

十二月:

1.第二顆大石頭,途中我覺得還蠻順利的阿,不過事後被ㄉ一ㄤ很慘,算了不管它我想當廖家彥了

2.延續老傳統,直屬聚餐變成基本款,高級版的熱炒有不一樣的風味。

3.小決盃。臨時被叫去打籃球,動動老骨頭也好。

4.大家都怕拿相機因為會變大臉,哈哈所以還是爆眼拿最適合了。

5.&6.天氣冷颼颼,快來鍋熱騰騰的薑母鴨吧,老不修的個性還讓我A到一盤菜
        不過這好像就是我們本來點的。 

7.跨年夜在雅雯家吃吃火鍋,玩玩Wii,可惜了100年的101煙火還有100年1月1號的日出。
   然後,幹很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p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